close

閒閒假日,沒回南部,也沒去加班,開著車四處亂逛。

漫無目的的逛著,約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雪霸國家公園-觀霧遊憩區。

出發前沒作功課,所以穿個短褲短袖就上山了,下了車才知道,山上的天氣只有十幾度。

山下30多度熱到爆,山上卻只有10多度,溫差還滿大的。說真的,我有給他冷到。

因到了雪霸已經近中午了,早餐吃的晚,所以肚子也不會餓到哪裡去,打算走完森林浴步道再用餐。

 

觀霧瀑布森林浴步道。海拔高約1800公尺。步行約40分鐘,來回約差不多1.5小時。

  

這步道看起來只有短短的1.5公里,可真是超累的。

 

去程下坡,回程上坡,再加上海拔有點高,空氣顯得有些稀薄。

回程時,我還走到頭昏昏眼花花,險些喘不過氣來。真的有運動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路程中有路過清泉,所以回程時,順道繞過去看了一下張學良的故居。

可惜沒泡溫泉,就回家了。

 

今天的行程:竹東→雪霸觀霧區→觀霧遊客中心→觀霧瀑布森林浴步道→清泉(張學良文化館)→回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